Kewa團隊有發現市面上轉經輪體積大,長時間轉動後,馬達容易過熱損壞。因次特別花了一年的時間,訂製馬達。 緣起轉經輪的馬達體積小,震動力很低,相較於一般馬達,更耐熱、品質穩定度高且轉動時聲音更小,能幫助您專注於修行! 另外,我們有提供一年保固,如 1 年內馬達有任何問題,我們會提供免費維修服務。

祈福環是指轉經輪上蓋和底座中間,刻有經文和符號,可「發光」的經文環,經文膠卷指的是放置於上蓋中,印有上萬次經文的膠卷。

可以!緣起轉經輪的祈福環和內部經文都可以自由更換。您可以加購祈福環和經文,依照環境、供奉需求自由搭配使用!

所有款式我們都設計了兩種顏色:金色、玫瑰金,藏紅色,銀色,綠色,藍色,銅色供大家更換選擇。

緣起轉經輪是「電動」轉經輪。使用時需接上電源線,緣起轉經輪即會開啟燈光,開始轉動。 電源線採用現行主流的 TYPE-C to USB

商品每塊木頭之紋路和成色皆為天然形成,有些許不同為正常現象。

直徑 10.5 公分,高度 12.9 公分,重量約 270 克

我們的馬達經過測試可以達到5000小時沒有問題,此外我們設置了開機後8小時自動關機的功能。

從材料選用、產品設計、雕刻技術,到包裝出貨,我們十分注重每個細節,期望能提供給大家最有質感、最耐用,也最方便的修行品;加上近期原物料價格和運價不停調漲,團隊在成本負擔上也感受到很大的壓力。

我們已在積極討論調整中,會盡全力提供大家一個能負擔的價格!

團隊正在設計「充電底座中」,

充電座外形設計為金剛座。搭配充電底座,您即可不用插電地使用緣起轉經輪。除此之外,充電底座上也會設計 1 個 USB 孔,方便讓您充手機。

本產品提供 12個月 安心保固,以出貨當日為起算日,出貨前會替您於保固卡上標記日期,請妥善保管保固卡以確保您的權益。

若產品於保固期內,在正常使用情況下發生故障屬自然損壞,享有保固期內免費更換零件之維修服務,運費由本公司承擔。經本公司免費更換過的零件之保固期不因免費維修而予以延長。人為損壞不在保固範圍內,若欲維修由買方承擔運費及維修費用。

產品保固的項目包含:LED燈自然耗損、馬達壽命自然耗損。